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一如既往的差,變幻莫測。下午體育課,操場上空除去烏雲剩下的還是烏雲,看着望而生畏的天空,無聊的我和兩個朋友躺在操場一角靜靜等待閃電的出現。

  今天的閃電很特別,犀利而又剛強。發出一道道金屬色的光,忽而三道閃電同時逝出,直逼人們,令我不寒而慄,引起初一小女生的陣陣驚叫。忽而一道閃電劈天而下,敏捷而輕巧,觸目驚心的光一逝而過,迅速的從人們眼前消失,令人懷疑他的存在。而這一切我的拙筆卻描繪不出其萬分之一,着實使我有些Z然。接着,我對朋友說:“去操場中間怎麼樣?看誰最幸運會被閃電劈中。”大家不約而同的起身往那走去。是的,大家心情都不好,洋仔厭學了,曦有些麻煩事,這迫使我們來到了目的地。等待着……

  剎那,一道閃電滑天而過,天衣無縫的蒼穹似乎被撕開了個口子,讓人更進一步貼近天的背後??一望無垠的憂傷。接着,雷聲驚醒了呆住已久的我,應聲而下的大雨無情的砸在我身上,我盡情承受着,於次,更好發泄那份憂傷。頃刻,電光火石之間,有一絲一縷的想法蔓延腦際,但卻又無從得知是什麼。等待着……

  想到了,那是憂傷的理由,或許是借口,正所謂: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那應該是??孤獨吧!現如今,朋友之間那種珍貴的東西都退化了,成了物質。或是時間讓心靈迷茫了。曾經貴過光陰,永不褪色的友誼成了天各一方,遙遙相望的期盼。每個朋友的離開或友誼的破碎都有份天意弄人的理由,不成理由的理由。

  小A,有些小矛盾,個性要強,不能在一起玩。

  小B,志不同道不合,不能在一起玩。

  小C,有些調皮,常作弄我,不能在一起玩。

  小D,同學聚會沒去,生氣了不能在一起玩。

  ……

  這些理由應該只是彼此之間打心裡不願意在一起的借口吧!真正的友誼可以包容許多:朋友的錯,提出后,一笑而過,知錯改錯;朋友難過,安慰后,一哭了之,不再難過。多麼的可愛,多麼的真摯,希望還能找回那幾份不經意遺失而又沉甸甸的溫暖。等待着……

  閃電沒擊中我,還給予我如此之多的啟示,是上天的眷顧吧!上天也認為我是個孤獨的孩子,還是……上帝之所以讓我認清這一切,是想讓我改變自己,追尋不該丟棄的東西吧!或許,他也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