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能 

  行 

  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 

  ————題記 

  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堅持不懈,腳踏實地地去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小草在暴風雨中頑強不屈,它說:“我一定要堅持!”它見到了雨後的彩虹,因為它堅信我能行! 

  美化在霜雪中堅韌不拔,它說:“困難是一時的。”它見到了一輪美好的太陽,因為它堅信我能行! 

  生命在艱難險阻中欣欣向榮,它說:“我不怕你們!”它見到了劃過天際的美麗流星,因為它堅信我能行。 

  “我能行”是一種態度,一種對人生的態度,一種對人生的積極態度,它的力量是無比強大的。一句話,一個困難過去了;一句話,一生的困難過去了。“我能行”是一種可貴的態度,它決定了你的人生。她就如你人生基點的墊腳石,最終將你送上成功的路途。 

  嫩葉在樹上悄然發芽,它沒有水和養料的滋潤,但她努力汲取養料,向陽向上生長,最終長成了一片完美的樹葉,因為它說:“我能行!” 

  雛鳥在天空緩緩飛翔,她沒有任何人的輔佐,但它努力練習,一次,兩次,三次……她終於練就了本領,自由地在藍天上飛翔,因為它說“我能行!” 

  仙人掌在沙漠中生長,它沒有任何營養,她頂着烈日努力向上生長,它早已學會了孤獨,可她頑強地活了下來,因為它說:“我能行!” 

  在你的人生中,會遇到很多的磨難,要學會對它說一句:“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