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家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家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你們養育了我十二年,也辛苦了十二年。1997年8月6日,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呱呱墜地。從此,也為你們添了不少麻煩。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孩童到一個博覽群書的小學生,中間有你們太多太多汗水和努力。

  爸爸那烏黑的頭髮,已夾雜了許多銀絲;媽媽的眼角,也悄悄地爬上了細小的皺紋,這些全是拜我所賜。

  爸爸媽媽,你們還記得嗎?我三年級的一次期末考試,語文考的還是很理想的,但是數學成績卻讓我大吃一驚。我考了74分,這也許是我考的最差的一回了。回到家,你們聽到我的成績十分驚訝。但你們沒有訓我,而是和我一起仔細的分析了試卷,找出了錯誤的原因,制定了一個改正計劃。其實我知道,你們是很傷心的,只是怕我難過,沒有說出來而已。在暑假裡,我不管是看電視、寫作業、練琴時,腦子裡總是映出74這個明顯的大數字,怎麼揮也揮不掉,精神狀態很不好。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馬上和爸爸一起寫了一封信,我記得其中有這樣一句話“這次你的數學成績不是很理想,令媽媽、爸爸有些意外,但這一次考試證明不了什麼,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在你今後的人生道路上還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挫折和失敗,面對挫折你要勇於面對,從哪跌倒了就從哪爬起來。只要你付出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比以前更好的成績,媽媽、爸爸會永遠支持你。”

  爸爸媽媽,你們給予我太多太多,從現在起,我會學會自立,不讓你們為我操心,我會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你們。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爸老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祝爸爸媽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睿睿

  2008年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家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