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封家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家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寫信給您,您一定會很驚訝。我藉此特別的方式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媽媽,每當我看見您那憔悴的面孔,就想起您對我無限的母愛。記得從我四歲起,爸爸就長期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您就把接送我上幼兒園、煮飯、洗碗、洗衣服、疊被子等等的家務全都包在身上。媽媽,您為了不影響工作,您只得每天起早摸黑地完成所有的家務和照顧好我。您能做到工作、家庭兩不誤,可真不容易。我能一天一天地健康成長,都凝聚了您無限的心血。媽媽,我真的佩服您!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我第一天走進校門的時候,您的心情是多麼的緊張,像怕我會受到傷害似的,每次放學回到家您總是嘮嘮叨叨,問這問那的,沒有十多分鐘也不會停下來。聽得我心煩,但我又不敢吭聲。媽媽,現在我已經是10歲的小學生了,您還為我的學習百般操心。每次我測驗,考試得九十多分,你卻不滿意,還不時地給我施加壓力,非要個滿分您才滿意。所以一有空,您又到書店找一大堆《作文寶典》、《分類日記》、《奧林匹克數學題》等課外書讓我看,使我連假日休息放鬆一下的時間都沒有。我知道您這都是為我好,但我還是請求您留一點讓我自主活動的時間,好嗎?

  媽媽,“五.一”節快到了,在這“五.一”節長假期里,您休息一下吧!讓您的寶貝兒子為您分擔一些家務,為您煮一頓飯,讓您知道您的兒子已經長大了,好不好?

  媽媽,您的身體不太好,要注意休息,保重身體,也要關心一下您自己。在這裡我想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兒子:皓彬

您正在瀏覽: 一封家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