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封家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家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阿叔、阿姨: 

您們好! 

衷心感謝您們對商商的信任,雖然只有幾面之緣,商商尤衷的感受到無比的親切與關愛,不由得想起慈祥而又年老體弱的家父家母。無時無刻不在關心一個在外漂搖的遊子,內心的幾多愧疚無以言表,也只有象祝福您們一樣為二老祈福——身體健康,萬事順意,開開心心安享晚年! 

前些天為侄我匆忙往返了一趟老家,家父因病的很嚴重急需手術進了院,好在為兄在省城,相對而言有所依賴,當匯診結果出來得立即趕回。為不影響生意以及答應您們對房子寫出詳細的提案,所以不得不及時返回。身不由己之下對父母只有滿臉的愧疚與歉意之情。再則我有我為人處事的原則與辦事風格,極其講究辦事效率,特別是長輩交待的事更是能儘可能的在第一時間給出答覆,也不希望阿叔阿姨認為商商我遇事沒個分寸,不任結果如何,我用心去做了事後總能給自己一個交待,也就不會留下遺憾。提出可行性建議其實愧不敢當,但我商商本着一個互惠雙盈的原則,也就本着對二老也對自己極其負責任的態度寫了兩份提案,因水平有限不知是否周詳,不盡人意之處還請多多包涵。如果確實有意象,具體問題相互面對,共同協商。相信只要有誠信,萬事好商量。 

說心理話,因為父母年老體弱,象我現在這樣已是無暇照顧父母,心中很是愧疚,真不想到頭來留下終身遺憾。希望有這麼一個機會也好讓自己歇歇腳,好好盡一下為人之子的孝道,好讓自己有個安身立命之所,也好讓老父母能真正意義上的逸享天年。 

有時間真想多多聽取阿叔阿姨的教誨,畢竟您們走過的橋比商商我走過的路還多。感謝之情難以溢於言表,只有深深的祝福—— 

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您的侄子:尊敬的阿叔、阿姨: 

  您的侄子:商商商 

  二O一O年五月十四日 

註:我爸爸的作文減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一封家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