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過感謝爸爸的經歷嗎?我是從來沒有。因為我先前總是認為爸爸給我做的一切都是他應該的,爸爸對我的教育、限制、責備與嘮叨都是不愛我的行為。 

  那是我上小學一年級的一個下了雪的早晨,樓下三三兩兩的小朋友在歡快的滑雪,我也想去,可爸爸說什麼也不讓我去,我失落極了,心裡暗暗的討厭着爸爸。我趴在窗台上羨慕地看着小朋友玩,可是不到十分鐘,一個滑雪的小朋友發生了意外,他摔倒后,手上、頭上鮮血直流,我這才隱隱約約的明白爸爸為什麼不讓我出去的原因,但心理上並沒有消除對爸爸的怨恨。 

  從小我就是個電視迷,可爸爸總是限制我看電視,他一會兒說看電視對眼睛不好,一會兒又說看電視影響學習,還說看電視應注意內容和時間段。有一次電視上播放一則健身器的廣告,我正目不轉睛的沉寂在那誇張、幽默的電視畫面時,爸爸突然關了電視,拔了閉路線,並嘮嘮叨叨的說這樣的電視有什麼好看。我從心裡暗暗地恨爸爸,不斷地閃出一個念頭——我肯定是領養的孩子。 

  跟讓我感到鬱悶的是,別的孩子總有花不玩的零花錢,常常放學後到學校邊的小賣部買小食品吃,而爸爸總說學校旁邊的那些食品是“垃圾”食品,不讓我買也就算了,他還不讓我吃別的小朋友買的東西,讓我在小朋友面前極沒“面子”。我不愛吃蔬菜,他強制性地夾給我;我酷愛電腦遊戲,他卻給電腦設置了密碼;我喜歡看課外書,可他晚上10點半就強制讓我關燈睡覺。這些,讓我鬱悶極了。 

  爸爸教育我最多的是“人一定要文明”。這句話在我做錯事時他說,在我和小朋友玩時不小心說了一句“髒話”時他也說;在我不想洗澡時他也說,在我亂扔垃圾、橫穿馬路時他也說,我厭煩了爸爸說這句話。總之,我對爸爸的愛不像對媽媽那樣深。 

  隨着我年齡不斷增長,我在學校學到了不少知識,在課外書上看到了不少東西,我開始對父愛有了新的認識,加上媽媽去上班餘下給我做飯吃、整理書包、收拾屋子、叫我起床、檢查作業、講解難題等等,我感到做爸爸也不容易。 

  上次爸爸掃地、拖地時我覺得很好玩,想試試,可我沒掃乾淨卻累的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一股腦就躺在了床上,我這才感覺到當爸爸是多麼不容易啊,我突然對爸爸有了一種好感,慢慢回憶着爸爸對我所做的一切。爸爸日夜為我操勞着,我那時怎麼就不知道爸爸對我的愛哪! 

  在我玩耍的時候,爸爸還在為我洗校服,我悄悄的為爸爸倒了一杯熱茶……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