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受到別人幫助的時候,說一聲:“謝謝!”記住那個幫助過你的人,感謝他;當你被別人保護時,你也要記住那個人。感謝那個人;當你感受到父母對你的愛時,該想到如何回報父母; 

  在《找准人生的北斗星》中,我們可以準確的看到那些人的愛心。我們可以從中體會到許多人的愛心。我們也可以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的愛心,學習他們的善良,不少的人為了一些小事而打打鬧鬧,可是《找准人生的北斗星》中卻記載着許多的好人好事。 

  生活中,我們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為社會作出貢獻。如:幫家人減輕負擔、保護比我們弱小的小朋友,等等。這些都是為社會做出貢獻。別以為這些微不足道的事不算什麼,其實我們能夠做到這些也是在為社會做貢獻。這些事情可能會讓你得到別人的回報。 

  感恩,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恩,如清新柔媚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博大而又寬廣。 

  感恩,如晶瑩靈逸的白雪;欣賞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讓我們擁有感恩的心,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