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是誰在我的餐桌放了一杯香醇的熱奶?中午放學是誰在我家門口靜靜地張望?下雨了,是誰在校門口耐心的等待?晚上,是誰給我鋪好了床?是我的媽媽,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難道我們就不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她嗎?

  清晨,天剛蒙蒙亮,我給媽媽熱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我躡手躡腳的把牛奶放到了餐桌上,我剛要退回我的房間,突然一拍腦袋,跑到廚房加了兩勺糖。媽媽起床了,看見放在餐桌上的牛奶,喝了一口說:“這是世界上最好的牛奶。”因為媽媽知道這裡有兒子的愛。

  中午,放學了我像燕子一樣飛到了家裡,媽媽還沒有下班,我就在門口靜靜的等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腰酸了,背也困了,腿也軟了,我真想回家在沙發上好好地休息一下,可是為了等媽媽回來,我在那個地方站着,媽媽終於回來了,說:“這是塊寶地,因為這裡有你的愛的腳印。”

  下午,放學了,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急忙跑到家裡,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拿起一把雨傘沖向雨地里,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我全身都是泥,可是我還在艱難的走着,終於到媽媽單位了,雖然我被淋濕了可是我的心裡暖和和的。

  晚上,我上眼皮和下眼皮在打架,我真想去睡覺,可是看見媽媽還在洗衣服,所以我振作起來給媽媽鋪好了床。

  第二天,媽媽起來告訴我,昨天是她過的最好的一天。只要播灑下一顆愛的種子,就會收穫一顆感恩的心,這時一首悅耳動聽的歌聲在我的耳邊響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回珍惜……

  六年級:神韻降帥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