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說起這個詞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小時候,我們從哭哭啼啼的到我們牙牙學語的,我們第一次交出爸爸媽媽,他們是多麼開心,多麼高興啊!!

  其實,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我們難道不應該懂得感恩嗎??父母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愛。多麼美好啊!!在十二年之前,那是我的媽媽生我的時候,我現在12歲了。長大了,懂事了!!會感恩了!!父母生我們是最辛苦的,可是,他們看見我們,覺得無比的幸福。我們應該要學會感恩,父母已經為我們付出太多了!!我愛我的父母。

  其實感恩並不難,給爸爸媽媽遞一雙鞋子,給爸爸媽媽捶捶背,爸爸媽媽就會覺得很幸福,很快樂了!!為了我們,父母為我們付出了汗水,多麼可貴啊!!我們難道不應該學會感恩嗎??

  小的時候,我還不懂事,很壞,我覺得父母愛我們有什麼了不起啊!!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愛是什麼。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了。想起我之前做過的事,我真是羞愧啊!!因此,我現在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理解爸爸媽媽。

  我永遠都愛着我的父母,不會改變,我也希望,我身邊的人也能愛着他們的爸爸媽媽。雖然,我知道,父母的愛我回報不了,可是,我可以用優異的成績給爸爸媽媽帶來一份愛啊!!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那樣的!!感恩是美好的,如果一個人一聲都用自己的愛心去感恩別人,那,你的人生也是很美好的!!

  是誰在每一天陪在我們身邊?是誰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又是誰為了我們,可以丟掉一切的一切?那就是我們的父母,我愛我們的父母!!

  六年級:zmqweqwe田樂翻889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