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默默的調料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默默的調料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做的飯不知怎麼回事,總是那麼香。 

  或許是因為媽媽的手巧,做出來的飯才是香的。 

  不久前,我發現媽媽的飯里增添了什麼東西。原來,在媽媽的身邊一直跟着一個小默默,它很小很小,媽媽從來沒有注意到它。這個小默默大概是什麼時候媽媽做飯時噴出來的油點生出來的吧!這個小默默從來沒有離開過媽媽,每當媽媽做飯時,小默默就坐在鍋旁陪着媽媽,只要小默默把它的調料瓶里的調料往鍋里到一點,飯菜就變得非常可口,他的調料瓶里的調料好像永遠也倒不完。 

  媽媽做的飯菜一家人都愛吃。一次,媽媽在做我最愛吃的土豆炒肉時,小默默就坐在鍋旁,等待着放調料,媽媽就好像這個家的中心,是力量的來源,我們最愛媽媽了。 

  但過了很長時間,媽媽依然沒有發現小默默,小默默不耐煩了,便打算不幫媽媽了。 

  有一天,媽媽給我們熬菠菜湯時,小默默並沒有像往常那樣抱着神奇的調料瓶去幫媽媽,而是心想:“你做的飯那麼好吃,都是因為我,可你還不知好歹,看我這次讓你出醜。” 

  小默默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幕發生了,我和爸爸依然吃的津津有味。原來,這麼久,媽媽做飯多了,肯定就做好吃了呀! 

  小默默傷心極了,躲在某個角落裡“嗚嗚……”哭起來,心想:現在媽媽不需要它了。一朵白雲看見了說:“沒關係,媽媽不需要你了,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女孩正在為做不好飯而發愁呢!你可以幫助它們呀!” 

  小默默穿着衣服、系著圍裙、抱着調料瓶,乘着潔白的雲朵向遠方飛去。 

  可媽媽做得飯依然那麼香,那麼可口……

您正在瀏覽: 小默默的調料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默默的調料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