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輩子,不願再是你的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不願再是你的女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下輩子,媽媽,請原諒我。  

  下輩子,不願再作你的女兒。  

  不是因為不懂你的愛,不是因為不在乎你的擔心,不是因為不了解你的想法,不是因為對你的不滿,不是因為厭煩你的叮囑……  

  只是因為深知你對我的愛,深知你的用心良苦,深知你所做的一切,只是因為我的自私,所以,請原諒,我沒有這個勇氣再做你的女兒,沒有勇氣看着你再一次為我操心,沒有勇氣讓你再一次的這樣在乎一個人。  

  其實只是覺得,自己並不是個合格的女兒,其實只是覺得,不忍心在下輩子再這樣拖累你,其實只是覺得,不願再欠你的債——我的母親。人說,父母是子女欠下的債,將來,定將還到自己的孩子身上,只是,欠着父母的債,今生是不可能還得了的,哪怕,是用自己的生命。因為命本是母親給的,我們誰,都沒有放棄的資格。  

  但還是要道歉,因為你曾笑着說過:你是我的驕傲。  

  真的不敢做你的驕傲,因為明明知道,自己是那樣的不完美,因為明明知道,媽媽是那樣容易滿足,因為明明知道,媽媽的眼裡,向來只裝得進我的好。其實,連繼續當你的女兒,我都不敢做到,沒有理由讓自己相信,是否真的值得驕傲。  

  一個真正的好孩子,一定是可以勇敢地說要永遠做媽媽的女兒的吧。僅僅是為了媽媽單純的心愿——要和孩子永遠在一起,一個真正的好孩子,定是可以自信的和媽媽在一起,不會擔心會還不起這舊債的吧。  

  所以,對不起。  

  媽媽,下輩子,不願再是你的女兒。或者說,是不敢吧。  

  只是最後,祝願我的媽媽,在下輩子,會有屬於她真正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不願再是你的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不願再是你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