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奶奶:

  您好!

  時間過得飛快,您去澳洲一晃就是六年,這次好不容易回來一趟,卻又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雖然您這次來了快五個月,可我卻覺得太短暫了。奶奶您要走的那天——3月28日,前天正好是星期四,您知道嗎?多麼想去送您啊,可因為我要去上學,所以就沒能去送您,我知道,您一定不會怪我,而且會更高興,因為您一直希望我能好好學習。其實,那天我看到爸爸?媽媽和舅舅及小表弟一起去廈門送您,我的心裡是多麼的難受,可是為了學習,我只能強忍着淚水,背着書包去上學。

  奶奶,您3月28日從廈門坐飛機到新加坡,然後又轉機到澳大利亞,一定很累吧,您才剛到澳洲兩天,可要多注意休息,多多保重身體,雖難您已經去了澳洲,可我總覺得您還在我身邊。告訴您一個小秘密:您要走的那天早上,我媽媽還哭了,爸爸故意拿了個臉盆要給媽媽裝眼淚,然後媽媽就笑了……

  奶奶,您幾個月沒見到小表妹,一定長高了吧,也一定更漂亮了吧!代我向姨姆?姨丈還有小表妹一家人問好!不知道小表妹是否喜歡我送給他的那個會唱歌的布娃娃?雖然我知道您這次去澳洲,沒那麼快回來,可我總盼望着您能早點兒回來,那時侯,您一定要帶小表妹一起來,告訴小表妹,如果她能來,我一定帶他到處遊玩,請她去“麥當勞”。

  奶奶,我以前在班裡是付班長,這次,重新選班幹部,雖然同學投我的票數最多,可卻沒有選上,我知道,因為我最近成績有所下降,表現得也不如以往,所以老師沒有選我,我知道老師是為我好,我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一定好好學習,重新振作起來,拿出好的成績。奶奶,謝謝您給我買了電腦,您一直希望我能把書法練好,我一定會做到的。

  時間不早了,就寫到這。

  祝您

  健康長壽!

  萬事如意!

  您的孫子:鄭龍城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