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背叛(七) 標籤:背叛作文



  夏茫看到莫晴離開學校的一瞬間,就有種預感:“這個天使永遠不會回來了。”而莫晴所喜歡的歌詞:夢做的太多,註定難過,人群里總能找到寄託,別讓舊時傷痛拉進了漩渦,就算執著,也是難過..已經快成為了現實。因為每天的晚上,莫晴都很難入睡,她在想のて會不會找到她,夢是一個緊接着一個襲來,結果也想歌詞中所說的“註定難過”,人群里所找到的寄託算是夏茫吧!舊時的傷痛依然無情的把她拉進了漩渦,而她的執著,也被のて攪亂了,給她留下的,只有難過。永遠也不能改變。  

  在這個夜裡,葉竹英和夏茫一夜無眠。第二天,他們兩個懷着驚恐的心情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他們發現,同學們的眼睛都是紅色的,再看看莫晴的座位上,空蕩蕩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在夏茫的桌子上放着一張紙條,同學們都圍在他的座位周圍看着,但是,誰都沒有勇氣去拿起那張紙條。夏茫急匆匆的來到了他自己的座位上,拿起了那張紙條。這張紙條當然是のて寫來的,同學們都知道這一點,但是,誰都怕聽到噩耗,所以有的同學借故走開了。夏茫看了紙條,“撲通”一聲就坐在了座位上,把同學們嚇了一跳。“你怎麼了啊?夏茫!”“出什麼事情了?難道莫晴遭到了不測?のて殺人滅口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著。夏茫勉強的笑着說:“這比殺人滅口都要嚴重,我們現在沒有什麼辦法了。”“什麼意思啊?”同學們奇怪的很。“看看紙條的內容吧!”夏茫把紙條放在桌子上,同學們一看,幾乎以為這是一場噩夢——紙條上寫着這樣的幾句話。  

  高一(6)班的同學們: 

  你們應該知道我是誰吧?我就是のて,ナャ被我用新發明的一種麻醉藥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打在了她的身上,她一開始會昏睡一會的。醒來之後,這種葯會在她的體內發揮藥力,她的腦子中就不再存有善良,有的只是邪惡。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放棄吧!否則你們......你們知道我們組織的符號:§,含義你們也一清二楚,ナャ已經被我帶到了組織里。 

  のて留 

  

  這麼短短的幾行字跡,就似烏雲一般籠罩了整個班級。同學們都明白のて話語的意思,可是,他們又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呢?

您正在瀏覽: 背叛(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