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如果沒有媽媽,哪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媽媽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時間,多少汗水呀!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無精打采,渾身無力。媽媽發現后,忙讓我休息,又從抽屜里拿出體溫表,夾在我的腋下。過了五分鐘,媽媽拿出體溫表叫道:"呀,39度,發燒了!"這時,我頭昏腦脹,難受的在床上蹬腳。媽媽又拿來一條裹着冰塊的毛巾放在我的頭上,這才讓我感到舒服一些。過了一會,我昏昏欲睡,隱隱約約覺得媽媽在給我喂葯。然後我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我醒了,發現媽媽還守護在我身邊,她又多了一個黑眼圈。我知道,媽媽現在一定很困。想到這裡,我不禁留下了兩行熱淚。..... 

  媽媽在我的學習上沒有責罵,只有鼓勵。有一次,我只考了70分。當時,我看見試卷就傻了眼,因為我還沒考過70分。老師讓家長簽字,可我卻拿着卷子只發獃。回到了家,我還是把卷字給了媽媽看,我的頭低得很低,心想"暴風雨"要來了。可媽媽沒批評我,而是和我一起分析卷子,直到我懂了為止。媽媽還鼓勵我要樹立信心。相信我下一次一定能取得高分。 

  媽媽,是我心中的一把大傘,為我遮雨,為我遮陽;媽媽,是我心中的一棵大樹,為我擋風,為我擋沙。此時,我只想由衷地道一聲:"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