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媽媽 

  羅塘中心小學 六四班 羅淑方 

  要說感謝,首先我要生我養我的媽媽。 

  因為是媽媽創造了我這條生命。在我出生后的幾個月里,媽媽是多麼辛苦啊!那時候,我是多麼不動懂事,整天哭鬧個不停。而媽媽卻不厭其煩、想方設法地安慰我,照顧我。每天為我把屎把尿,洗衣換褲。為了我,媽媽不得不放棄工作,只有靠爸爸一人掙錢來養活我們一家。 

  等我漸漸長大,開始懂事了。媽媽就把我託付給奶奶,每天又去做工了。倒霉的是沒過多久,那家公司倒閉了。媽媽無可奈何只得去做錢少活重的臨時工。每天早起晚歸,整個人疲憊不堪,兩鬢又添了好些白髮。回家后,媽媽有拖着疲憊的身子給我縫補衣服,我就在媽媽身邊撒嬌地唱剛學會的兒歌。當媽媽聽見我歡快的歌聲時,長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有一次,我見媽媽把針線在衣服上穿來穿去,感到好玩,就從媽媽手中奪了過來。由於我的衝動,尖尖的針頭在媽媽粗糙的手上劃開了一道口子,鮮血從縫裡溢了出來。當時我嚇呆了,眼睛獃獃地望着媽媽的手。這時,媽媽並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淚水潤濕了媽媽的眼眶。媽媽用那雙粗糙的手一把摟住了我,和藹地說:“孩子,別怕,以後可不能再這樣了,要是刺到了別人可就糟了……” 

  媽媽,是您的教育使我懂得了怎樣做人;是您的關懷讓我茁壯成長。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已經長大了。可是媽媽您卻變得越來越蒼老了。 

  媽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以最優異的成績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