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我們的節日》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們的節日》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了《我們的節日》這本書後,使我較全面地認識和領會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深刻了解到中國節日的發展及文化內涵,使我增長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知識,並為中華民族五千年光輝歷史而感到自豪。上篇《傳統節日》一文,使我了解了春節、元霄、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陽七個節日的由來與風俗,使我明白中國傳統節日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聯結海內外華人的精神紐帶。中篇《現代節日》一文,雖然每個節日與我們的生活很貼近,讀後才真正了解元旦、三八、五一、六一節的產生和歷史意義,使我真正了解我國對人權的尊重和對世界文明的容納。 

  《我們的節日》這本書為我增添許多節日的歡快!當我們一同歡度節日時,我比以前更加喜歡過節,因為我對民族的傳統節日更加有一份溫馨,默默地追求着自己的祈望。

您正在瀏覽: 讀《我們的節日》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們的節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