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童年的記憶里有數不清的往事,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四年級的六一班級聯歡會。記得那天我早早的起來,洗漱完畢后,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來到教室。教室煥然一新:天花板上掛着綵帶,綵帶連着黑板,還班是寫着:兒童節快樂。這幾個字還被綵帶圍着,綵帶下面掛着氣球。隨着着時間的流動,同學們陸續來到教室,把自己的桌子搬開,移到一邊,給教室中間空出一個大舞台。八點鐘,鈴聲打響了,程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六一’節快樂,班級聯歡會現在開始!”“耶!”同學們歡呼起來。程老師接著說:“今年的聯歡會由班長主持!”我一開始還不樂意,可在老師的鼓勵下,我走上了講台,說:“祝同學們六一節快樂!現在開始表演,”我開始報幕,“第一個節目師唱歌,表演者楊婷,陶琪,歌曲是【【波斯貓】】。”她們不好意思的走上講台,唱起了歌:“一眨眼你就看不見。”她們邊唱邊跳,可文不對題,引起了哄堂大笑。她們唱完了歌,像逃一樣的跑到了位上。 

  節目有序的進行着當所有人都表演完后,老師提議玩遊戲:踩氣球。就是把氣球綁在左腳上,用左腳去才別人的氣球,氣球被踩破的的下場。我很榮幸被老師選中了,之後是王鈺潔、吳致明、方寧,男的一隊,女的一隊。老師宣布比賽開始!我們一上場就全力攻擊,我們一個前一個后的夾擊方寧,方寧左躲右閃,怎麼也踩不到王鈺潔趁方寧不注意一腳踩下去,只聽“啪”的一聲方寧的氣球破了,他之好灰溜溜的下場了。 

  現在我們只剩一個對手了,吳致明趁王鈺潔正得意洋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了過去,還沒等我弄清是怎麼一回事,就聽見“啪”的一聲,王鈺潔的氣球破了。現在只有我們兩了,我小心翼翼的進攻,他左躲右閃,悄悄的繞到我背後,把我的氣球踩爆了,只有他是冠軍了。 

  “叮零零”下課了,我拿起禮花說:“讓我們結束聯歡會!”“啪!”禮花四射,同學們頭上都是金燦燦的,這個“六一”節就這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