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部六一(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六一(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過一天,兩天,三天……,哈,再過十五天就是六一了”我興奮的站在日曆旁數着。我期望這次的六一和上一次的一樣,因為上一次,我就是在東部華僑城過的。 

  當時東部華僑城正在施工,不過大部分建好了,只有少數部分還在建,但他還是很歡迎遊客的。我當時興沖沖的,手裡拽着三張票,蹦蹦跳跳的跑到了一條路前。那是條由木板鋪成的路,旁邊有竹子,昏暗暗的。結果媽媽拿着照相機,非讓我照個相,理由是:反正又有電,誰管呢!照多相不好嗎?當時我真是有點佩服媽媽的活力:是她過節還是我過啊,活得像個孩子! 

  走過那條小路,我們就來到了大瀑布前。那裡有很多攤子,賣了許多雪糕,我一看,饞了,非叫媽媽給我買,說是剛剛照相的補償。沒想到媽媽又給我照了幾張相才買。我把雪糕舔了一圈才對媽媽說:“你是照相狂人嗎?” 

  到了後來,我們做纜車上了山上。這個纜車是新型的,它不是吊上去的,而是坐着一輛車,那輛車順着鐵軌上去的,還是倒着上去的。我們坐在最後一排,實在是爽。涼風吹來,打在我的臉上,還是很舒服的。到了山上,就到了真正有玩的地方。什麼植物館,奇異館,統統都有,把所有都逛完后,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坐在植物館的凳子上不起來。不過,過了一會兒,我們又有新亮點了。

您正在瀏覽: 東部六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六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