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開了家快餐店,生意好了,媽媽也越來越忙了。

  一天傍晚,我身體感到不舒服,草草吃了幾口飯,看到媽媽還在忙,就沒告訴媽媽實情,上樓去了。天漸漸地黑了,屋子裡只有我一個人。我站在窗前,目不轉睛地注視着窗外,心裡默默地念叨着:“媽媽,您怎麼還不上來呢?”

  我的頭越來越痛,好像是發燒了,突然,天空響起了一陣轟隆隆的雷聲,霎時間,下起了瓢潑大雨。我的心也跟着雨水流下了眼淚,淚水溢滿了眼眶:“媽媽,你為什麼經常那麼晚上來?我怕!”

  雷聲越來越響,雨越來越大,頭越來越痛,心也越來越害怕,我實在忍不住了,含着眼淚去樓下找媽媽。我看見樓下的屋子裡透出柔和的燈光,我走進屋子,看見媽媽還在忙着洗碗,媽媽聽到我的哭聲,回頭一看,看見我在流眼淚,趕忙走過來問:“唯唯,你怎麼了?”我見到媽媽,淚水順着我的臉頰再一次流了下來,哭得更加厲害,這哭聲中,包含着委屈。我緊緊摟住媽媽,不住地說:“我怕!我怕!”

  媽媽似乎感覺到了什麼,緊緊地摟住我,淚水撲簌簌地掉在了我臉上,媽媽的淚和我的淚流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