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4歲,身高1。6米,體重58公斤。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雪白的臉。

  媽媽是一名煤檢員,她對工作非常認真負責。在過新年時,媽媽準時到崗,不顧全家人心情怎樣。為什麼她這樣做呢?因為在過新年時,和她上班的同事們都放棄了和家人團聚的機會,媽媽作為一名老同志,更因該作好榜樣!

  媽媽對全家人也是十分關心。前幾天,奶奶病了,生活不能自理,這可忙壞了媽媽,她既要幫奶奶把衛生搞好,又要洗全家人的衣服,我勸她注意身體健康,休息一下,她不肯,說:“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今天的事沒做完,留到明天來做。可能明天還有更多的事要做呢!”

  媽媽對我這個女兒也管得很嚴,她知道我花錢經常大手大腳,就拿了300元給我管理十天的生活費,這不,剛過一天,就已經用了40元,剩下的260元不只怎樣過9天的生活費呢!經過這10天的生活管理,使我改掉了大手大腳花錢的毛病。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為媽媽的認真負責工作、關心家人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