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無私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無私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是嚴冬里的羽絨服,在刺骨的寒風中溫暖着我;媽媽的愛是酷暑中的風,在炙熱的太陽下涼爽着我;媽媽的愛是春天中的雨露,哺育着我一天天長大;媽媽的愛是無私的……

  記得那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我懊悔極了,早上拒絕了媽媽的再三叮囑:“今天可能要下雨,把傘帶上。”現在果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鈴聲是那麼刺耳,叫人心煩,我心裡無比焦急,獃獃的站在教室門口,不知所措。我正一籌莫展時,雨中卻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頓時,我眼睛一亮,是媽媽!她正喘着粗氣,一邊用焦急的目光左顧右盼,生怕看走了眼,一邊急切的奔向教室。我又驚又喜,飛快地向媽媽跑去,擁進媽媽懷裡;“着急了吧?”媽媽微笑着說,撫摸着我的腦袋,責備的話語中帶着無限的關愛。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用傘全遮住了我,自己卻濕透了胳膊。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一次,語文單元測驗,我只考了84分,因粗心大意、平時積累太少,想起媽媽每天早晨很早起來為我做飯、燒水……我心裡就十分內疚。在放學的路上,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像一個打了敗仗的士兵,悄悄的回到自己房間,關上門,趴在書桌上,傷心的哭起來。不一會兒,媽媽下班回家,見我房門緊閉,輕輕推開房門,微笑着溫和地對我說:“怎麼了,是什麼事叫你這麼傷心?”我不好意思地拿出考試卷子給媽媽,媽媽看后,不僅沒有責怪我,而且耐心的和我一起分析失敗的原因。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教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無私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