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後悔的事莫過於那一次了. 

  那天我在整理書櫥的時候,發現了媽媽的聽診器,感覺很好玩.就趁大人不注意放到了自己的書包里.心想要是我帶到學校去,肯定會轟動全班的,其他同學絕對沒有這樣的玩具.不禁得意起來! 

  吃過飯我急匆匆的往學校趕,恨不得一步跨入學校,向同學炫耀我的"秘密武器".想像着同學們羨慕的眼神,有幾次我還偷偷笑出聲來呢!來到學校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我拿出聽診器,大家呼啦把我圍在中間.我和同學玩起了醫生和病人的遊戲,我依然成了一名救人於痛苦的白衣天使,我聽到了同學的心跳還有脈搏.當同學用商量的口氣求我:"張大為,我玩玩好嗎?只一小會!"我很慷慨的借給同學,還在一邊教給他們怎樣使用,別提我有多神氣了!後來我和小夥伴還把聽診器的橡皮條剪下來當彈弓玩,把上面的診片取下來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機關,可以讓我們聽到聲音.就這樣一天很快樂的過去了,下午放學回家當我把聽診器從書包中取出來的時候,我發現媽媽的臉好可怕,尤其當媽媽發現聽診器已經被我弄壞,媽媽重重的巴掌無情的落在我的背上,屁股上...在媽媽的怒吼聲中我知道姥姥,老爺年紀大了,媽媽買來聽診器是為了經常能給老人量量血壓.結果被我一個下午就弄壞了.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打完之後媽媽邊檢查有沒有打痛我邊教育我,要求我在做事情之前一定要動動腦筋! 

  我感覺這次我真的惹媽媽生氣了,我很後悔不該拿聽診器當玩具!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