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會長大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會長大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常年在外打工,國慶節放長假,我終於見到了媽媽!我很想她,她看到我,顯得很開心,滿足的笑意溢滿了臉龐。

  “你什麼時候來的,我怎麼不知道?”

  “剛來的,媽,我好想你!”

  一年沒見,媽媽似乎又漂亮了一些,年輕了一些。

  “今天想去哪兒玩”,媽媽問我。

  “隨便吧!”我回答媽媽。

  “嘻嘻,媽,你又年輕叻”。

  “呵呵,你就知道取笑我!”媽媽說著還不忘寵溺地捏捏我的小鼻子。

  到了綿竹,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東西,幾乎花光了她這個月的薪水。

  “媽,夠了,別買了,我用不了那麼多。”

  “唉,么女,媽不好,媽對你的付出實在太少了”,充滿愧疚,一臉的無可奈何,似乎有一種痛在她心底蔓延開來。

  沉默了一會兒,我緩緩開口道:“媽,你做得夠多了,你從沒欠過我什麼,無論你在哪,你始終是我媽,我是你身上掉下的肉啊”,說著說著,媽媽的眼圈紅紅的,我的鼻子也酸酸的。

  “媽做這些不算什麼,媽對不起你,給不了你一個完整的家,你以後在家裡別跟爺爺奶奶頂嘴,他們說,你就只管聽着是了。”媽媽似乎在極力忍着不讓眼淚掉下來。

  而這些,似已不能撥動我的心弦,我沒有小孩子一般地哭出來,只是對媽媽說:“媽,我過得很好,爺爺奶奶沒有虧待我,他們都盡心儘力地把我照顧得很好,你不必太擔心,你也別總是太過感性了,凡事學會淡定,這是你教我的。”

  “幺女,媽覺得你變了,似乎不需要媽了,你怎麼這麼淡漠了,是因為爸媽不在身邊么?”

  “呵!”一聲輕笑,帶點自嘲:“媽,我承認我變了,可是我有什麼辦法,你們現在不可能在我身邊照顧我,難道我還要像個小孩一樣么。我只有靠自己,不淡定,不堅強,又怎麼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這些現實呢?媽,我的心不夠強大,有很多東西我不能承受,我知道,我必須磨礪自己,學會堅強,不是嗎!”我牽強地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

  “哎,幺女,是我的錯,都怪我沒能給你一個幸福的童年……”看着媽媽張開又閉上的嘴,我知道她還想說什麼,可既然媽媽都咽下去了,我又何必苦究呢。

  “好了,媽,我回去了。”

  我緊緊扯攏敞開的外套,強行地壓下深深的眷念與不舍,害怕又看見媽媽的眼淚。

  媽媽,下次,你會看到一個長大了的幺女的!

  六年級:罌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會長大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會長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