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偉大的女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偉大的女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媽媽的頭上又添了一些白髮,媽媽看上去又蒼老了一些。 

 媽媽的白髮究竟是怎麼來的呢?是從疲勞里來的呀!我生病的那一段時間,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餓了,媽媽就馬上回家做飯送來給我吃;我冷了媽媽有匆匆忙忙的趕回家去幫我拿衣裳,來到醫院有趕緊為我穿上,媽媽就這樣天天照顧我,在我身邊守護着我,生怕我凍着、熱着、餓着,還時不時摸摸我的額頭,看發燒沒有,也常常鼓勵我要堅強,要勇敢的戰勝病魔。 

 到了晚上睡覺時,我的身上又癢又痛,我一直也睡不着覺,痛得直叫苦。媽媽看見我這麼痛苦,心如刀割一般,媽媽一直握住我的手,鼓勵我說:“孩子,你忍一忍,等病好了,你就不再那麼痛苦了。”這一個晚上,媽媽就這樣陪着我,一直鼓勵着我,一整夜都沒有睡覺。等到了白天,媽媽還是不能休息,她還要為我做飯,還要到醫院照顧我,我爸爸出差在外,重擔全落在了媽媽的身上。 

 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媽媽都瘦了一大圈了,頭上也多了一些白髮,人一下子衰老了許多,我看見心都快碎了。 

 媽媽,您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希望,在我痛苦的時候給我鼓勵,媽媽啊!您真偉大!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偉大的女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偉大的女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