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的“鐵心腸”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鐵心腸”老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漂亮溫柔大方的媽媽。說白了,我媽媽什麼都好,就是有點鐵石心腸。為此,偶常常吃她的虧。

  就拿昨天的那件事來說把。晚上,我寫完了作業,又複習了好幾遍。老爸看我那麼辛苦,就讓我玩半個小時的電腦,然後有事出去了。偶歡天喜地地合上書本,來到電腦桌前,正想開電源呢,忽聽一聲怒吼:“誰讓你玩電腦的!”我一驚,恐慌地回頭一看。慘了,老媽拿着一大勺,雙手叉腰,氣勢洶洶地站在我面前。我慌忙解釋道:“是老爸讓我玩的。”“是又怎麼樣!!”老媽扯起大嗓門:“現在期末了,你還不好好複習,還玩什麼夢幻西遊,上什麼0好幾了啊,馬上就要50級了……”“我管你是舞天雞還是舞天鴨!總之,現在你給我坐在書桌上讀書去!!Do you understand?”我見勢不妙,連忙轉身,撈開我那超短迷你裙,使勁在大腿上掐了一下。(當時那感覺真是痛得我死去活來)然後我兩眼淚汪汪地問老媽:“難道就沒有第二種選擇嗎?”“No way!”說完老媽就大搖大擺地回廚房做飯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書房裡,低頭看着我那被掐得紫青的大腿。好一個“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啊!

  唉,偶D“鐵心腸”老媽,您啥時候才能對偶寬容一點啊?

您正在瀏覽: 偶的“鐵心腸”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鐵心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