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漁夫和桑娜一起看這七個孩子緊緊地靠在一起香地睡着,呼吸均勻而平靜。 

  “你,你已經抱過來了呀!”漁夫驚訝地說。 

  “恩,對,只是怕你不會同意,沒和你明說!”桑娜連忙解釋道。 

  “那明天怎麼……怎麼和孩子們說呢?桑娜?” 

  “我,我……我自有辦法!” 

  第二天,一個好天氣,風和日麗,是打魚的好日子。 

  “那,桑娜,我先走了,你照顧好他們,我走了!” 

  “好,那你出船小心!再見!”桑娜邊做早餐邊對漁夫說。 

  一陣哭聲闖入了桑娜的耳里:“哇!哇!哇!”“媽媽!媽媽!嗚嗚!”桑娜連忙放下手中的活,連忙跑到床前,拉開帳子,每一手都抱住了一個孩子,一邊將孩子放到腿上,一邊用手拍他們的背,安慰着他們。 

  半晌,他們沒哭了。“媽媽,這是怎麼回事?他們怎麼在這兒?”大兒子指着倆個小傢伙對桑娜說。 

  “哦,這倆個孩子的媽媽去外地了,以後就要和我們在一起了!”桑娜邊說邊用手溫柔的撫摸着倆個孩子金黃色的頭髮。 

  “好哎!好哎!太好了!我們又多了二個夥伴,是吧哥哥們!”五兒子邊拍手邊對他的哥哥們說。 

  “嗯!太好了!”其他幾個也都在說。 

  “那你們幾個照看他們倆,我先去做早餐,等會給你們吃!”桑娜說。 

  半響,桑娜將黑麵包和蒸發了的海水端到了七個孩子的面前,六個孩子爭先恐後地搶,桑娜將最小的孩子抱了起來,一點一點地喂他吃。 

  一整天七個孩子都在瘋狂地打鬧,而桑娜在一旁縫縫補補,她看着孩子們,欣慰地笑了,她開心孩子們能在一起那麼開心。 

  晚上,孩子們在帳子里緊緊地擠在一起睡覺了,桑娜不時地望了望窗外,一直很擔心漁夫。 

  突然,門開了,一陣清新的海風味迎面來了,漁夫進來,拎了一大袋的魚,“今天,今天太開心了,打了那麼多,真不錯!恩,真不錯!”  

  “恩!” 

  就這樣,漁夫一家過着穩定幸福的日子,很快樂,那七個孩子也越來越團結!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