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西蒙的兩個孩子正在甜甜地睡着,漁夫看了這,既高興又憂愁;他們的日子會更加艱苦的。但是他又想:我們的日子總能熬過去的。”他長長嘆了一口氣:“多麼的苦命,多麼可憐的孩子,從小就沒父沒母了。” 

  第二天,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漁夫和桑娜起來后就拿着西蒙的屍體到房后的上山埋了。隨後,漁夫拿着漁網坐着木船出海打漁了。桑娜煮好早餐后,正在那裡勤勤懇懇地掃地、做家務,一會兒便把家裡的大小活兒都做完了。她交代好大兒子小布丁照顧六個弟弟妹妹后,就出去幹活掙錢了 。晚上,漁夫滿載而歸了,他心裡非常高興:今天真幸運,打了這麼多魚。晚上12點了,漁夫很擔心桑娜,她還沒有回來,他剛想出去找桑娜,桑娜就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桑娜為了讓孩子們過上跟好的生活,起早貪黑,拚命地幹活。有一天,桑娜終於累垮了,她奄奄一息,桑娜吧孩子們叫來,用微弱地聲音說:“你們……你們要……好好……活着……”就飛往了天堂……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