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聖文園裡的一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聖文園裡的一棵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聖文園裡的一棵樹 

  我是聖文園裡的一棵普通的樹,聖文園景色優美,古色古香,帶着一種濃濃的鄉味,讓人回味無窮。普通的我每天接受着太陽的溫暖陽光的沐浴,接受着輕柔的風吹拂我的髮絲,接受着清涼的河水遞上來的水,我用它來洗去困意。 

  早上,太陽早早地掛在了湛藍的天空中,用陽光照着我的小臉。風來了,輕輕的來,輕輕的走,她撫摸着我的臉龐,輕柔着我的髮絲,把我從夢鄉里拉出來。不知何時,風來是大雨的前兆,霎時間,天空散落了狂暴的雨,他利用高空落下的便捷猛向大地撞去,“嘩嘩嘩嘩”的聲音在人們的耳朵里聽得一清二楚。閃電伴着雨匆匆地來到此地,真是氣度非凡,一來就是大氣勢,滿天的烏雲一下亮了起來。當然,有閃電必有雷,大牌怎會不出場呢?“轟!轟!”雷向周圍放開了嗓子大吼,嚇得在地上的女生們捂着耳朵大叫。狂風煽動着自己有力的臂膀,使得我們這些植物難以支撐,我的腰都快折斷了,之前的困意都被吹到十萬八千里之外了,瓦屋都少了頂帽子。 

  2小時過去了……4小時過去了…。.6小時過去了 

  終於,雨停了,不知聖文園的景色可以用煥然一新還是慘不忍睹來形容。我的同類大多數的腰都被吹斷了,引以為傲的頭髮掉了大半。之前還是嬌艷的花兒現在它們引人奪目的花瓣都被吹走了,只是為了她們默默付出的小草變得油綠,綠得可以和鏡子相比。太陽出來了,想必是太陽及時勸住了大夥,要不,聖文園就不堪入目了。咦?彩虹也來了,彩虹用自己甜美的聲音問候我們“大家都沒事吧?以後我和太陽會盡己所能來勸住他們的,請大家放心。”聽到這句話我們送了一口氣,看着美麗的彩虹植物和人們都駐足痴望,根本都把之前的事情都忘得一乾二淨了。這時,清脆的歌聲響起——這是鳥兒的歌聲,把我們拉進了美妙的世界。 

  我是聖文園裡的一棵樹,過着美好的生活,從不憂慮自己的未來,過得可優哉游哉!

您正在瀏覽: 我是聖文園裡的一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聖文園裡的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