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雙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討厭媽媽那雙手,因為它曾經令我很不高興。後來才發現過去的我不懂它對我的另一種愛。

  原來我討厭那雙手,因為那雙手給我報那麼多的補習班,把我的休息時間全都佔據了。整天面對學習;面對那一張一張嚴峻的臉;面對A,B,C;面對……

  原來我討厭那雙手,因為那雙手在我的身上留下那麼多紅紅的映子,那一道一道,讓我痛苦不已。我心想,不就是做錯了件那麼小的事么,用得着這麼誇大么?看着那映子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落在那紅映子上,讓我覺得那道紅映子變得更加火辣辣的。

  原來我討厭那雙手,因為那雙手不給我買大多數我喜歡的衣服,而要給我買我討厭的衣服,還硬套在我身上。一次,我買了件自己喜歡的衣服,她就說我愛美。

  我那時經常不聽媽媽的話,以為媽媽不愛我了、不疼我了。

  然而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一切都誤會了,誤會了那雙手給我報那麼多的補習班是為了讓我的學業不會是一塌糊塗的。誤會了那雙手在我留下的映子是為了讓我不要忘記今天的痛苦,時時警告我不要做錯事。誤會了那雙手為什麼不給我買我喜歡的衣服,因為那套衣服質量不好,所以我媽才不會跟我買的,再就是媽媽怕我跟別的同學比吃穿,所以才……

  如今那雙手我緊緊的握着,這時我才知道媽媽的手原來是那麼溫暖。我握着那雙手我的心裡感到很溫馨,感到很幸福。媽媽培養我的這一路艱辛,我都歷歷在目。現在我才知道媽媽費盡心思栽培我,原來是想讓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望着媽媽那臉上的魚尾紋,看着已經冒出的幾根白髮,握着那雙手,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這一刻,我感覺到了媽媽的辛苦,媽媽的付出,原來母愛是比天還要高,比海還要深的。望着慈祥的媽媽,我沉浸在一股愛的雨露之中。媽媽啊,您為我付出的這一切還不夠多嗎?您的用心良苦,女兒如今是點點滴滴都看得到的,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必定會報效祖國,成為民族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那雙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