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雙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人靜了,在夢中朦朧地看見一雙粗糙的手,在昏黃的燈光下,那這筆,寫呀!寫呀!一直不停地寫着。突然,我從夢中驚醒,天亮了!“唧唧……”鳥從我眼前飛過……想起昨晚的夢,勾出了那件事…… 

  那是個繁星的夜晚,月亮根本不露面,蛙鳴在草叢中響起,貓頭鷹揉揉惺忪的眼睛,美麗的夜晚才開始…… 

  突然,我發現作文本沒拿,天呀!這可怎麼辦?今天是星期六,後天就要交了。我忐忑不安。我往老師手機發了條短信,告訴老師我沒有作文本。沒過幾分鐘,老師就發短信來,說我的作文本在她那兒,叫我去她家取本子。 

  我去過老師家,那大院很熱鬧,一群小孩總會聚集在一起玩耍,這使我回想起了我的童年……一路上,我還在想那群小孩還再嗎? 

  到了,可是沒有了昔日的熱鬧,沒有了那群天真的小孩,此時,我在明白已是黑夜……剛想敲門的我,竟發現門開着,從門縫了,我看見了老師在工作,一雙粗糙的手在昏黃的燈光下,那着筆,寫呀寫,寫呀寫…… 

  我進屋后,老師竟沒發現我,她還是那樣認真,我發出一聲:“老師,我來了!”“來了!先喝杯茶吧!”老師捧來一杯茉莉茶,清香清香的,一縷縷煙慢悠悠地飛出來,越飛越高…… 

  “來!我給你講解你的作文吧!”老師突然說出這麼一句話。我點點頭,往老師身邊一靠,老師便仔細地給我講解,“這是一篇說明文,應該……” 

  老師說得很仔細,說完后,我大徹大悟。我看了一眼手錶。天呀!十點了,我跟老師說了一聲再見,就急匆匆地跑回家了…… 

  又是夜晚…… 

  夜仍是那夜,人仍是那人,星光如水般傾瀉下來,夢中,我又看見那雙粗糙的手,在昏黃的燈光下,寫呀寫呀,一直不停的寫着……

您正在瀏覽: 那雙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