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錯了 

 在日常生活中,誰都會犯錯,連我也不例外。我也犯過數不勝數的錯。但是在這些錯事中,有一件事,是讓我最難忘的,也是錯得最深的一件事。 

 在我讀幼兒園時,我根本不知道“錯”字怎麼寫,只知道是好玩的。 

一天我坐在座位上,覺得很無聊。心裡便出了個主意,自言自語地說:“有了,一定會好玩”。 

我便偷偷地把小勇的畫畫書放在自己書包里,不讓人知道。讓小勇大哭一場。 

果然,小勇在神情激動,大叫說不見了畫畫本。這時,正好老師來了。小勇把事情說給老師聽。糟糕,老師也來了。我的心好象被洶湧澎湃的海浪拍出去着一樣,感到心驚肉跳.忐忑不安。 

老師看見了我,問我怎麼另外。我立刻臉色蒼白,一動不動,心想:怎麼樣?怎麼會弄得那麼大一件事。不,我不認不就行了。我搔搔後腦勺說:“不知道啊!剛才我看見小堅拿着兩本畫畫書。不知道是不是他。”剛說完,我立刻回座位。我的撲撲直跳,根本不能呼吸均勻。只能保佑小堅不會有事。結果,老師誤會了小堅。我也很後悔。就在那晚,我作了一個夢,夢裡看見小堅不停地抱怨我。這時,我知道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