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晚上,我、爸爸、媽媽一起去大橋底下打乒乓球。 因為我和爸爸媽媽說好晚上去看電影,所以我們8:00要走。最後,沈教練安排我和一個初中學生打的時候,我便特別認真。但是就在第二局我和他打到2:0他領先時,媽媽突然說:“這樣打下去不知道看電影來不來的及。”於是我立刻回過頭去看時間,就在我慶幸還沒有遲到時,對方已經發了一個球過來,我趕緊手忙腳亂的去接,接是接過去了,但是回得太高,被他扣死了。我認為本來可以跟他打決勝局的,可是輸了那一球后,我的失誤變得越來越多,最後我輸了。我一氣之下就沖媽媽說:“你這句話不說會死啊!”我這一說就哭了,沈教練就來教訓我了,說:“你不要無理取鬧!再這樣以後不要來!”這時我後悔了,覺得不該說那句話。到了車上,爸爸跟我講了種種道理,說我這是道德問題,我就越來越覺得自己不應該,對不起媽媽了,想起媽媽以前對我那麼好,而我卻對她這樣,真是不應該。 回到家,我真誠的對媽媽說了聲對不起。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