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記憶沙灘里,有許許多多的沙礫里,裝有我成長中的每一件喜、怒、哀、樂的事,但在一顆小小的、亮晶晶而又不引人注目的沙粒中的一件事,卻使我無法忘懷。 

  一次,老師告訴我們,下午要進行期中小測試,讓我們去做好準備。中午,我害怕極了。因為數學那些面積公式我還不會背,現在背已經來不急了。慌忙之下,我想出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作弊”!我把那些面積公式抄在了受傷。來到學校。“鈴鈴鈴”上課了,老師把考捲髮了下來,我把考卷中一些比較簡單的題目先做了,然後用眼睛揪了老師一眼,見老師不注意,就展開手心,做了起來。交卷后,我的心忐忑不安,生怕被別人發現手掌上的字。但又反過來想,老師又不會馬上改考卷,下課後,把手掌上的字洗掉,不就沒有一絲的蛛絲馬跡了么。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老師竟然當場改考卷。過了一會兒,老師改完了試卷,突然用一種半信半疑的眼神看着我,念到“丹紅,100分!”以我現在的成績,100分對我來說可是遙遙無期的啊,同學們也是半信半疑的。我走上去剛想拿考卷時,手心上的字被老師看到了,老師捏着我的手,嚴厲的問我:“這是怎麼回事?你竟然作弊!”“我......我......”我支支唔唔的說道。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重新拿了一張考卷,讓我重新做了一遍。這次,我得了73分。這才是我真正的成績,我心裡踏實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