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毛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毛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毛毛 

  毛毛是我家的蝴蝶犬,因為剛把它抱來是毛嘟嘟的,所以我給它起名為毛毛。 

  毛毛長着長長的金色絨毛。兩隻眼睛就像兩顆黑葡萄,又大又亮,整天骨碌骨碌的轉,不知在想什麼鬼點子。它的鼻子就像一顆黑算盤珠鑲嵌在嘴上面,蠻可愛的。 

  毛毛剛來我家的時候才半個月大,非常小巧、機靈。它來我家時是在夏天,所以我們中午時就讓它在太陽底下曬太陽。又是它就去我的房間里跟我玩,我不開心時,它就跳到我的身上,哄我開心。有時真的被它逗笑了。 

  毛毛還想溜出大門去,和人一樣去‘竄門’,東瞧瞧,西看看,瞧瞧哪家有小朋友,看看哪家有狗狗,陪它玩。有時還把小朋友嚇一跳呢。一次,它趁家人不注意,竟然偷偷溜走了。幸虧我發現得早,把它追了回來。爺爺氣的想打它,毛毛嚇得縮成一團,索性趴在地上,用可憐的目光望着爺爺。爺爺看它這麼調皮,不由得哈哈大笑。毛毛見爺爺笑了,沒有打它的意思了,又活蹦亂跳的玩了。 

  瞧,我家的毛毛多可愛呀。 

  ------指導老師 魏秀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毛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