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鹿和狼的故事》續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鹿和狼的故事》續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來看看,我們的法庭里有什麼人吧:在高高的法官位置上坐着我們的森林法官,他嚴肅的看着我們。在陪省團的位置上坐着青蛙王子、花豹、老虎先生、還有可愛的熊貓小姐,他們面帶微笑的坐在陪審團的位置上。在原告的位置上坐着灰狼先生,他身穿禮服,脖子上綁着一條領帶,翹着二郎腿,無所事事的坐在那裡。在被告的位置上站着殺狼造成的森林毀滅的罪魁禍首——人類的代表:美國總統——西奧多·羅斯福。在觀眾席上還坐了許多動物。 

  “‘森林毀滅之謎案件’正式開庭!”我們的森林法官開始發言了,“原告,你為什麼要告被告?”灰狼先生說:“因為人類一直美國亞里桑那州北部的凱巴伯森林裡獵殺我們狼,我是倖存下來的一群狼中的一隻。好象人類獵殺我們是因為我們是鹿的天敵,他們為了保護鹿而殺了我們狼。”“好,”森林法官說,“狼的律師,你來說證詞。”我站了起來,說:“人類獵殺狼是不對的。①因為,人們不能根據人類自身的片面認識去判定動物的善惡益害,有時往往會犯嚴重的錯誤。”我停了停,看了看嚴肅的森林法官,接著說了下去,“②生活在同一地球上的不同生物之間是相互制約、相互連繫的。如果你把裡面的一環扣一環的規律打亂了,那麼世界上的一切生物都有可能毀滅。這樣將造成一系列的生態災難,這樣,你們人類也會滅絕。③儘管狼是吃鹿的,在你們的眼裡是兇殘的,要消滅。但是狼卻維護着鹿群的種群穩定。這是因為,狼吃掉一些鹿后,就可以將森林中的鹿群的總數控制在一個合理的程度,森林也就不會被鹿群糟蹋的面目全非。同時,狼吃掉的大多是病鹿,又有效地控制了疾病對鹿群的威脅,鹿就不會因為疾病而消失很多鹿。所以,狼也是森林的保護者。”我剛說完,長長的呼了一口氣,坐了下來。 

  森林法官看我說完了,便點點頭,說:“好,現在,西奧多·羅斯福,你有什麼好說的?他的證詞非常到位,也非常有理,我看你也沒什麼好說的。”法官不愧是法官,這麼快就總結好了。森林法官看羅斯福沒有說話,便大聲說到:“西奧多·羅斯福因犯毀壞森林罪,進獄有效期10年,並罰款2萬美元。”然後又說:“‘森林毀滅之謎案件’宣判結束,大家退場!” 

  法庭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大家下次見面!

您正在瀏覽: 《鹿和狼的故事》續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鹿和狼的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