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老莊八十二烈士陵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莊八十二烈士陵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劉老莊戰鬥是新四軍三師七旅十九團四連在抗日期間,奏響的英雄主義最悲壯的樂章。今天,我就參觀了譜寫這悲壯樂章的地方-。劉老莊

  “劉老莊”真是一個響亮又莊嚴的名字呀!來到八十二烈士陵園,我們參觀了八十二烈士紀念館。紀念館分為三個部分:1`介紹人物`烈士2戰爭現場3名家畫室,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名家畫室。

  畫室的最中央有一塊名叫“烈士祠”的小扁。小扁的下面有許多名家為八十二烈士寫下的話。那字體橫直有立,彷彿是那八十二位烈士不屈服的寫照。這一張張,一幅幅的字不就是人民幸福的見證,不就是八十二位烈士的殊死抗日而換來的安寧嗎?

  一九四三年三月十八日,在劉老莊,八十二烈士用青春,用正義,映影出一群民族之魂。在劉老莊,在華夏史冊上他們用熱血,用生命鑄就一座不朽的豐碑。

  六年級:陳泳卉

您正在瀏覽: 劉老莊八十二烈士陵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莊八十二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