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教媽媽學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媽媽學英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媽媽的學歷比我高,但她會讀的英語卻只有可憐的一小撮。為了讓媽媽也能跟上時代,有事沒事說兩句英語,我就給媽媽當了一回臨時小老師,教她學英語。

  “跟我讀,earth,earth。”我說。“earth,什麼意思?”“地球的意思。”媽媽“哦”了一聲,低下頭在本子上記下幾筆。“再多練幾遍,媽媽!”媽媽一邊看着本子一邊念:“earth,earth。”“唔,不錯。再來下一個。桃子,peath。”我大聲說。“peath,peath。”媽媽跟着讀了兩遍,又在本子上寫了些什麼。

  我繼續教媽媽,她讀得挺認真,但總是要在本子上寫一寫。我可不管這麼多,只要媽媽讀對就行了。最後,我要媽媽把剛才學的單詞讀一遍,她照着那個小本子,一個一個地念,居然全讀對了。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這個小老師當得真不錯!

  吃過晚飯,媽媽洗衣服去了,我偷偷拿起媽媽的本子,想看看她到底寫了什麼。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地球餓死,桃子僻起,報紙妞思呸叵……

  我又好氣又好笑地對媽媽說:“要你學英語,不是漢字!給單詞註上漢字怎麼能學好呢?”媽媽有點理虧地說:“可我光看單詞不會讀呀!”我只好又不厭其煩地教媽媽認音標讀單詞。

  也怪,媽媽的單詞越學越好,“胃口”也大了。於是,我又開始教媽媽英語句子。有時候,媽媽學着學着就會嘮叨幾句:“這外國人說話真麻煩,亂七八糟,連順序都沒有!”我暗想:你懂個屁!人家本來就是這樣的,你瞎操什麼心!

  不過說白了,媽媽學習的勁頭足足的,很快在我的指導下掌握了一些英語句子。

  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媽媽突然走過來,對我說:“WatchingTVtoolongisbadforyoureyes(電視看得太久對你的眼睛不好)。”說著就把電視機關了。我愣了一下,隨之站起來做歡呼狀,高喊:

  “媽媽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我教媽媽學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媽媽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