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淘淘……”每當哼起這首歌,我就懷念起一二年級時,我無憂無慮的日子。那時,作業特少,三五分鐘搞定,剩下的時間就可以隨便玩了。可再看看現在,那可真是煩惱多多,一言難盡啊。

  每天中午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要聽配套的英語磁帶,吃完飯,還得繼續聽課外英語讀物。下午回家,屁股還沒挨上椅子,媽媽就發話了:“一寸光陰一寸金,趕緊去寫作業!”儘管我心裡一萬個不情願,但媽媽是上帝,她的話就是聖旨,豈能違抗。我抽出小山似的作業,拚命地奮筆疾書。直到吃飯前,才完成不到3分之1的作業。

  成長的煩惱可真多啊!我真想有一個沒有作業,沒有補習班,無憂無慮的星期八呀!

  飯碗一推,我又繼續埋頭苦“寫”,好不容易寫完了作業,可煩惱又接踵而至,這是來自爸爸的。我本打算找一本書來放鬆放鬆,結果,手剛摸到書,就被嚴厲制止了:“都上6年級了,還這麼不自覺,哪有時間看閑書,看奧數去。”“是是是!”我戀戀不捨地放下心愛的《米老鼠》,慢吞吞地打開電腦,看起那讓人頭暈腦脹的奧數。暈暈乎乎中,終於結束了奧數的煎熬。我順手點開《造夢西遊》,準備大幹一場,卻又被爸爸發現了,他說:“正則……”天啊,又來事情了!果然,他又抽出一張英語試卷,讓我做了起來,美其名曰:鞏固提高。等寫完試卷,時鐘已經無情地指向10點。看來,我想看會兒電視的夢想也破滅了,在媽媽的催促中,我只得洗洗睡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可我一點也不興奮。周末的煩惱可就更多了,先不說學校布置的作業吧,光是興趣班就壓得我夠嗆!周六上午要上9點到10點半的英語,上完課到家就要把作業寫完。寫得快能撈到一點玩的時間,寫得慢,就只能挨批了。晚上,時間都被機器人培訓包了,作為三朝元老,我要做好表率作用啊!星期天,那就更別說了,上午六點半就要起床洗漱,比平時上課還早。八點就必須到達培訓學校,一直上到11點,3個小時,3個小時哇!簡直就是煉獄。中午回到家,各位看官,您是否認為我終於能歇一會了?不,還不呢!下午1點鐘,跆拳道準時開課。我還來不及休息就強打精神去練跆拳道。等我氣喘吁吁回家后,又有一篇作文在等着我。

  安徽合肥待定小學六年級:白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