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點空間,找點時間,陪着老鼠到線上逛逛,媽媽準備了一些嘮叨,爸爸張羅了一頓板子,生活的煩惱讓手指談談……”你準會問:是誰在唱歌?沒有別人在唱,只是一個風度翩翩的小男孩在唱,瞧!唱這首歌的小男孩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那個小男孩就是我。那是我邊玩電腦邊唱歌,忘記時間從我身邊悄悄流過。

  每逢星期天下午,我都在家玩電腦,我打開電腦,進入了桌面,先雙擊我的電腦,然後雙擊[F]盤,最後雙擊帝國時代。

  一陣奸笑聲從耳邊傳來,是誰的笑聲,是我的?不對,是媽媽的,不對,是爸爸的,也不對,難道是鬼傳出來的,更加不對,想知到嗎?那是我玩帝國時代遊戲的的聲音。

  你想知道怎樣搞出來的吧!只要在玩帝國時代,單擊上面有一個小喇叭,最後向下面看就有一個奸笑聲,單擊,就按發送,就可以了,只要你把敵人打得片甲不留,你就可以勝利了,我每玩這個遊戲我準會贏。你瞧!我有多棒呀!

  這個星期天,我正玩的高興,“啪”的一聲我的屁股一陣劇痛,我哎呀抬頭一看,原來是爸爸!爸爸說:“你到底玩到什麼時候?”我摸摸屁股,一看牆上掛的鐘,我已經玩了三小時了,難怪我的眼前有很多星星飛來飛去了。媽媽怒目瞪着我。在一旁嘮叨:“你怎麼還玩不吃飯嗎?”

  我真沒用,又忘記寫作業,看來今天晚上又不能睡個好覺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