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晚上9點多鐘了,走進我的房間,只有一個背影的前面傳來筆尖在紙上沙沙的的響聲。我的周末是作業與課外輔導班度過的。好象我今身今世悠遠沒有自由由的一天。

  如果我得到一盞阿拉丁神燈我會對它許願希望我的做業少一些。我也希望我們能夠想美國小學生那樣不背書包進課堂,在玩耍中獲取知識,在實踐中吸取營養。人們常常互祝夢想成真嗎?但這個夢想距我差之千里。如果有人掌管星期,我一定會找他談談,痛痛快快地訴訴我們的苦衷。同時也會讓他特批一個星期八,也讓一個個不堪負重的小學生放放假。

  如果真有一個星期八,我會井井有條地安排這一天。和書法班、英語班說再見。先到遊樂場玩個痛快,再去找好朋友一起打羽毛球,打乒乓球。再去玩一會電腦,最後下五子棋或者象棋。雖然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天一眨眼就過去了,但我很樂意。因為我們終於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天,更會慶祝這一天,我們可以不接受家長和老師布置的任何作業。我們可以象出籠的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馳聘在理想的藍天上。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該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