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去蓮花山公園的風箏廣場去放風箏。 

我們走進廣場,廣場上飄滿了各種各樣的風箏,有“小鳥”、“老鷹”、“飛龍”等,真令人看的眼花繚亂。正當我看的入神的時候,一隻漂亮的小“蝴蝶”從我頭上飛過,它那彩色的翅膀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太陽好像也在誇獎它。看!那邊有一隻黃色的風箏,一會兒上升,一會兒下降,好看極了。我問爸爸:“那是什麼動物啊?”哦!原來是一隻金黃色的“小鳥”!它那粉紅色的小嘴還一張一合呢!我看着看着,不禁想起了小鳥在枝頭上歡蹦亂跳,快樂唱歌的情景。 

  這時,爸爸說:“我們也把自己的風箏放起來吧!”我讓媽媽舉着我們的三角風箏,我拉着線飛快地向前跑去,邊跑邊放線,然後,我喊聲:“放!”媽立即鬆開了手,啊!我們的“三角”風箏越飛越高,它好像不時地向我們點頭,好像在感謝我們使它在眾多的風箏當中,成為飛得最高、最成功的一個。 

  天空中的風箏可真多,把藍天裝扮得五彩繽紛,給蓮花山增添了無限生機。 

  放風箏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