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作業,滿腦子都是作業。它幾乎侵佔了我的雙休日,讓我氣都顧不上喘了,更何況我還要上興趣班……要是多個星期八,那會是怎麼樣呢? 

  首先,我先睡個大懶覺,把以前的睡眠全部都補回來。刷好牙,洗好臉,吃完早餐,便開始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星期八了…… 

  我從我的百寶箱中拿出設計盒,五顏六色的的布上沾着一些灰塵,我似乎許久都沒把它拿出來了,我把它拍一拍,拿出工具開始設計了。我把布圍在芭比娃娃的,邊打量,邊按照它的身形正在設計衣服。我覺得做服裝設計師是一種藝術,趁今天有空,我就去拜訪一下表姐,表姐看到了我拿着設計盒,表姐也愛給娃娃設計衣服,我便和表姐一起給娃娃設計衣服了。 

  設計完衣服,我要把十字綉也綉一下了。呀!我從開學到現在以來一頂帽子都沒綉好,我按照圖上的指示來做,按圖索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綉好了一頂帽子。幸虧有了星期八…… 

  “娜娜!別發獃了”突然一陣聲音打破了我的暇想。原來是媽媽呀,星期八!你在哪裡啊!負擔又來了!請體涼我們吧! 

  深圳市福田區彩田學校 

  六(3)班 陳香娜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