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的父母是生意人,所以每個星期天都是忙碌的,在他們的眼裡星期天似乎已經不存在了,可這個星期天他們卻很輕鬆,而就是這個輕鬆的星期天把我們家一家三口弄得都很不高興.

  早晨一大早,我和父母一起來到了爸爸的油門市,我作文班今天有一個獻愛心募捐活動要在上午舉行,而英語補習班還得上課,我呢比較想去參加募捐.(因為我不太喜歡英語,喜歡作文,再說了參加募捐活動還能讓我有愛心鍛煉口才呢!)我便對媽媽說:"媽,今天我們作文班有一個獻愛心募捐活動,我想參加,只是要佔用一下英語課時間."媽媽剛開始很溫柔,可當我說到要佔英語課時,卻翻臉不認人,

  頓時大發雷霆,"你知不知道你上周都佔用一節英語課了,你還想不想學?我告訴你,你如果敢去參加募捐我就不讓你學英語."我開始思考起來:反正我也不喜歡英語,我還是參加募捐吧.我便對媽媽說:"我想要參加募捐."這回媽媽可真生氣了,"我這回連作文也不讓你學."這可擊中了我的要害之處,要知道我有多想上我們作文班呀,我多喜歡我的作文班老師呀!我便大哭起來,嗚!

  大哭一通過後,在奶奶的勸告和安慰下我還得硬着頭皮去上英語班.唉,看來天底下最倒霉的人也莫過於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