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停下手中疾駛的圓珠筆,想:如果有一個屬於我的星期八,那該多好啊!在那一天里,我會盡情的玩啊、跳啊,甩下身上那重重的包袱,遠離爸爸媽媽對我的唇舌之戰……那該多好啊!

  星期八,星期八,早上我會八點半起床,穿衣,洗漱,然後打開電腦,坐在電腦旁,找到我喜歡看的節目,拿出我心愛的零食,一邊悠閑自在地坐在椅子上,笑琢顏開地看着電腦,一邊不由自主的拿着零食放在嘴裡,結束它們那脆弱的生命,美好的時光總是一瞬間的功夫馬上消失。這不,一個上午便過去。

  下午的天氣格外晴朗,呀!人們都不做事了,他們想幹嘛就幹嘛:睡覺的睡覺;吃東西的吃東西;玩的玩;連公司都休息不幹活了,大人小孩都在享受着放鬆的滋味……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天就過去了,我們就像快樂的小鳥在天空自由地飛翔!要是真的有星期八,就好了!

  六年級:淚woy落花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