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星期天是輕鬆而又快樂的。正巧媽媽寫完了論文,爸爸也看完了書,我恰巧也寫完了作業。我提議進行一次跳繩比賽,媽媽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爸爸卻猶豫不決,但看看我和媽媽都答應了,也只好說:“好吧,少數服從多數,I服了YOU!“

  我們三個拿着跳繩來到樓下的空地上。媽媽說:“到底誰先跳呢?““當然是咱家的戶主了!“我不假思索地說。爸爸還挺會“反駁“,說:“我乃君子,當然要讓女士們優先。“這次的跳繩比賽是看一分鐘跳多少個。媽媽先跳,一連氣跳了256個,我十分驚訝,想:這256可夠我競爭的呀,不過後面還有個老爸,最差拿個第二名。該我跳了,由於我跳得太快了,繩都不着地了,結果壞了好幾次,最後看了看計數器:169個。唉,看來只能得第二。爸爸卻幸災樂禍,拚命地鼓起掌來,我瞪了他一下,看他那得意洋洋的勁兒頭,難道會跳好?等一會兒他就該不得意了。我把繩遞給了爸爸,爸爸竟把計數器拿在了左手上,(備註:計數器拿在右手上才會顯示正確數目,如果拿在左手上,即便跳一下,也會顯示200以上的數字。)但我沒有說,等最後再揭他的老底。爸爸還真“做賊心虛“,讓我們轉過身去,看着他會跳不好,我和媽媽轉過身去,爸爸開始跳了,我偷偷地回頭看了他一眼,他一會兒左一會兒右,真像只小笨鴨子在飛,幸虧沒有行人,要不然得樂暈過去。一分鐘過去了,爸爸說:“LOOK!289個!“媽媽十分驚訝,我揭了他的老底,媽媽看他騙我們,罰他擦一個月的地板,爸爸只好自認倒霉。

  這就是我家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