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同學們的雙休日是怎樣度過的,說起我的雙休日,那可慘了! 

  星期六,作業剛做好,想溜出去和樓下的同學玩一會,爸爸大步流星地走過來,拉長了臉說:“玩什麼玩,快去複習功課,待會兒就要上劍橋英語了,對了,你英語磁帶還沒聽呢,快去聽!還有語文作業,日記拿來看看寫得怎麼樣……”唉,每天都要聽這羅里羅嗦的話,耳朵都生繭了。 

  星期天上午,我剛想去看電視,誰知媽媽又大叫起來“一天到晚凈想着看電視,想想你那可憐的數學成績吧。俗語說得好:笨鳥先飛,基礎差不要緊,關鍵是要刻苦,可你偏不當回事兒。還愣着幹什麼,還不去看我給你買的數學書。我無可奈何,翻開厚厚的《數學競賽小冠軍》,腦子一片空白。 

  星期天下午,上完美術課,媽媽來接我,一路上,媽媽又嘮叨了起來:“今天老師教你畫什麼?畫得怎麼樣?老師是怎麼評價的?”唉,一連幾個大問號,叫我怎麼回答呀? 

  要是我長大能當個說話管用的官,那我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一個星期改成八天,讓同學們在星期八這一天里無憂無慮地玩個夠,瘋個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