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裡來客人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來客人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啦,小敏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屋外傳來了媽媽爽朗的笑聲,打開房門,奇怪,媽媽的身旁怎麼站着一對年輕的外國夫婦和他們的孩子?媽媽笑着說:“小敏,快來見客人。” 

  小敏高興極了,連忙跑過去,只見那對外國夫婦和他們的孩子都是白皮膚,一雙雙笑眯眯的藍眼睛望着小敏。小敏禮貌性地說了聲你們好。外國客人還在小敏的臉頰上親了一口,表示對她的喜愛。媽媽對小敏說:“我要出去一下,你要好好招待這些外國客人。”小敏一聽,充滿信心地說:“OK!”媽媽走後,小敏邀請外國客人坐在沙發上,給他們每人倒了一杯龍井茶,還拿出一些小食品來分享。這時,其中一位外國客人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問道:“這次上海舉辦2010年世博會,你能向我們介紹介紹嗎?”“當然可以!”小敏胸有成竹地說,“首先我就來說說中國館吧。中國館被命名為“東方之冠”, 表達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 

展現中國古代科技智慧和現代科技的飛躍發展,中國城市文明的進程,展示中國莊重詳和的國家形象。”“嗯——”外國客人點了點頭,“世博會就像一個紐帶,連接了來自世界各地人們,縮小了人與人之間心靈的距離。這次上海給了全世界一個驚喜!”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媽媽買了一些南翔小籠包,外國客人們嘗了幾個,都紛紛豎起大拇指,嘴裡不住地說:“Good!” 

  吃完了小籠包,客人們要走了,他們一邊走還一邊讚歎道:“Good!上海!Good!中國!”

您正在瀏覽: 家裡來客人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來客人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