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s星球的神秘來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星球的神秘來客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胖是生物研究小組的成員.我們選擇在一顆高大的梧桐樹下面的草叢裡做實驗.我們先抓蛐蛐,然後把蛐蛐放在籠子里,免得逃跑了.最後仔細觀察.當我們正在觀察的時候.突然,月光暗淡了下來,在夜空中出現了一個被藍光包圍着的外星飛碟. 

  我和小胖撒下手中的活,好奇的湊過去看.此時,飛碟降落在了他們的前方.從飛碟上走下來一個外星人只見它個子不高,大概只有1米3—1米4.頭上有兩根電線,一張倒三角形的臉,眼睛里輪流發著紅、黃、藍、綠、紫、白等光.身子是橢圓形的.雙臂和雙腿,都是用鐵做的. 它一步一步的走下了飛碟,走到我們前面向我們打招呼:“你們好!我是S星球派來幫助你們的!你們要不要充電流?”“充電流!”我和小胖聽的目瞪口呆.“哦!是這樣的,充電流可以讓你們考試靠一百分,你們要不要試一試?”“我先來!我先來!”小胖大叫道.我趕忙攔住他說:“考一百分是應該憑自己能力考的……”“哎呀!這麼美的差事,我為什麼不能去呀!”小胖埋怨道. 

  小胖不聽我的阻止,自己向外星人跑去.我大叫道:“小胖!你回來!”小胖完全把我說的話當耳旁風了,一點也不聽.外星人得意極了,高興的對小胖說:“充電流可以,但是,必須用一塊布把你的眼睛遮住,而且充電中不能受音樂的干擾……等一些要求”小胖一一答應了.外星人馬上把小胖帶進了飛碟里,我不由得緊張起來.不一會兒,小胖出來了,表面上精神十分飽滿.我那一顆緊張的性心,此時放鬆了下來. 

  不久,考試了,小胖果然得了個一百分,要知道,小胖平時的成績都是倒數第幾名,今天卻考了個第一名.大家的驚奇不亞於太陽從西邊出來.紛紛去問小胖是怎麼回事,小胖一一答道:“在外星人那裡充電流就可以得一百分!”大家一傳十,十傳百……不久大家都知道了,都跑去找外星人充電流,外星人忙的不亦樂乎.我卻覺得有些可疑,所以沒有去. 

  不久,小胖病了,總覺得頭重腳輕,他就去找外星人.外星人笑嘻嘻的說:“沒關係的,這是充電流后的正常反應,過幾天就好了”小胖高興的走了,過了幾天,大家都出現了小胖那樣的癥狀.紛紛去問外星人,外星人都像回答小胖一樣的回答了他們.一周過去了大家的病情一點也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嚴重了.這時才知道外星人想利用大家充電流來控制世界. 

  在孩子中只有我沒有充電流,也只有我解救大家了.我試了很多辦法比如:“在它背後撥水,還有在它不注意的時候用火燒它,等等……”都沒有成功,它不怕這些東西,那它怕什麼呢? 

  對了!它給小胖充電流時,不是說不許放音樂嗎?好!看看音樂能不能治服它.說干就干.我想法把他騙到一個卡拉ok廳,使勁得唱歌.它捂住了耳朵,抱住了腦袋,發出嘶心裂肺的叫聲.不一會兒就化做一股青煙飛走了! 

  耶!我們勝利了.在人類的智慧下,最終正義是可以戰勝邪惡的.

您正在瀏覽: s星球的神秘來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星球的神秘來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