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花香漫天飛舞,騷着人的心。

  鵝黃透綠的連翹花,白紫結合的紫玉蘭,粉嫩可愛的桃花,連路邊的小野花都使得柳樹羞得垂下了頭。

  這時,一股清爽的風劃過了小花園,一片花瓣伴着花香落到了我的頭上。我摘下來一看:“喲!”這花瓣小極了,連小拇指甲蓋都比它大。粉粉的,放到鼻子上,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又一陣風,吹走了這個扇形小東西。隨着風吹過來的方向看,是一片的粉與綠,哦,是那小不點兒的家。樹上開的花有早有遲,在同一棵樹上,絕對找不到兩朵相同的花:有的含羞待放,嫩綠的葉片鮮嫩可愛;有的剛剛綻放,粉色的小球列開了一個小嘴,便露出了花蕊,那淡的香,應該是它“咯咯”的笑語;真在盛開的花朵,像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綻放着自己的“舞裙”,向我展示出她的美。花蕊的頂端有個紅色的小點,這應該是花蜜吧!瞧,那花蕊的中間,有一滴閃亮的露水,多像那少女明亮的眸子呀!

  這時,一隻白與黑相間的蝴蝶,揮動着翅膀,親吻着這美麗的花朵;而花朵,也十分幸福的接受蝴蝶的愛。

  此時此刻,我多想把這美麗的蝴蝶、可愛的花朵和清幽的芳香永遠的留住呀!但事與願違,我只能祈禱上蒼,來年春天還能欣賞到這美麗的——櫻花。

  辛安小學六年級:張旭輝

您正在瀏覽: 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