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天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而我感謝老師,因為老師傳授我知識,讓我健康成長。今天,我讀了《天堂里,你還是老師》,令人動人心弦。

  張家春老師是初二(1)班的物理老師。有一天,他在上物理課,突然,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打亂了教室的平靜。張老師迅速讓學生逃離,當時,他處於逃生的有利位置,但他卻選擇留在裡面指揮學生逃離,就在門要垮時,張老師撐起了生命之門,直到最後一個學生逃處,水泥板終於垮了下來,這位可歌可泣的老師,用生命講完了最後一課。而同樣,李老師,也和張老師一樣,不顧自身安危,先人後己,最後,寫完了人生的史歌。

  讀完這篇文章,我的心向被什麼抓住似地,特別的痛。這麼一位位年青可愛的老師,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把自己的一生貢獻給了那些學生。還記得嗎?“走進校門時,我們還是一個個無知的少年;離開母校時,我們已經成長為有知識有教養的人了。”而我們所獲得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大多數都是老師教給我們的。老師們無私奉獻。培育出了一批批的人才。關漢卿說過“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你們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如果,我們是小草,您,就是滋潤我們的雨水;如果,我們是小樹,您,就是照耀我們的陽光;如果,我們是小鳥,您,就是我們溫暖的鳥巢。我們在你們的辛勤照料下,慢慢長大,如果,每一個人第一個要感謝的是父母的話,那我第二要感謝的

  就是那一位位“美麗的天使”了。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那一位位園丁,我們要努力地成長,學習,報效祖國,感謝那一位位“美麗的天使”。

  六年級:花開了只是幻影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天使 暫無評論